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项目组织“建企70周年”学习活动

2022-07-05 20:4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今年,是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企业发展历史,使大家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组织架构、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增强全体员工的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自立自信自强”意识。鼓励大家立足本岗、干事创业、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学习交流会上,大家学习了二公司史志和企业简介,了解了从齐铁工程一处、齐齐哈尔铁路工程总公司、齐齐哈尔铁路建设集团的企业变迁。70年来,改变的是企业名称,不变的是一代代工程人的初心和情怀。忆往昔,峥嵘岁月,祖国的东西南北中留下了无数工程人、铁建人的足迹,凝结了几代工程人、铁建人矢志不渝的追求。70年来,我们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综合施工能力不断提升,产值越来越高,职工们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项目部的“三线”建设越来越完善。狠抓工程质量、落实责任成本、严守合同工期,一件件工程在铁建人的手中成为“雕刻的精品”,一项项荣誉在铁建人的心中“实至名归”。70年上下求索、不断奋进、浴火重生、凤凰涅槃。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通过组织“建企70周年”学习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企业的认知,强化了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企情怀,提升了企业荣誉感,提高了广大职工忠诚企业、无私奉献的主人翁意识,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公司深化改革和生产经营的各项管理工作中,为项目的建设和公司的发展,构建和谐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工委组织”建企70周年“学习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