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营销揽来亲子游大单

2022-07-05 07:5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陈燕 郝正国

(周道刚 陈燕 郝正国)近日,C244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从汉中站缓缓驶出,载着幼儿园师生及家长共388名团体旅客前往汉中市西乡县沐阳生态园开展亲子实践活动。这是汉中车务段聚焦“四保”目标任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推动客运恢复性增长的一幕。

今年以来,汉中车务段成立营销专班,组织管内沿线各站主动对接当地政府、文旅、教育、企业等部门,积极探索“高铁+N”“复兴号+N”“公益性‘慢火车’+N”运输服务模式,针对不同团体旅客需求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6月初,该段得知汉中市伞铺街幼儿园要策划一场亲子社会实践活动的消息后,立即安排专人主动联系旅行社和幼儿园,了解乘车人数、出行时间、目的地等信息,细化旅客服务方案,积极帮助幼儿园规划出行路线,并为幼儿园师生及家长办理团体车票。

当天上午,在汉中站站前广场,伞铺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拉着父母的手自觉排起了队,在车站工作人员及车站公安派出所民警的引导下,经过安检、测温后,分班级、分批次、分车厢有序进站。

为做好这次团体旅客运输工作,汉中车务段提前研判运输风险,加密车站候车厅、卫生间、开水间等公共场所的通风消毒频次,对门把手、水龙头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杀;增配服务岗和爱心防疫包,配强站台工作人员力量,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确保师生和家长平安有序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