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益羊管理处主任助理丁茂坤到维管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2-07-04 21: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宰

本站消息  近日,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益羊铁路管理处主任助理丁茂坤到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晨鸣厂内站深入开展货运专项整治活动暨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丁茂坤深入晨鸣专用线电厂翻车机卸车作业现场,仔细查看了各个施工工序,重点查看了大型设备维护保养、货运卸车作业、专用线电厂调车作业等安全重点工序。随后召开专用线车站安全教育培训会,传达了《关于开展益羊铁路管理处2022年货运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及《益羊铁路管理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针对晨鸣专用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作为益羊铁路管理处管段内重点专用线车站,必须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做到真重视、真检查、真发现、真整改、真问责、真提高;车站及厂企货运全员上下必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生产必须抓安全,要加强大型设备维护保养工作;深刻吸取行业内铁路行车安全事故的教训,时刻警醒,坚决杜绝经验主义,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  朱丁丁 宰春旭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