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洁教育不放松

2022-07-04 21:0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 韩争辉

本站消息 近日,公司所属各单位紧盯节日期间廉洁防线,强化员工廉洁教育,采取多项措施守住廉洁关。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紧盯时间节点,多措并举,加强节前廉洁教育,打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运输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的通知》,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规矩》,以案示警,警钟长鸣。通过书写廉洁寄语、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倡廉活动,把“反腐倡廉月”融入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同时,向基层各站队公布举报电话,发现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行为,及时向运输处举报。

通过紧盯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单位食堂、下站检查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严防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超标用餐、餐饮浪费等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9日,运输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廉洁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经理曹海峰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做到清风常吹。

4月30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以现场+视频的形式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洁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公司关于节前廉洁过节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节日“廉洁弦”,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工作生活纪律,要廉洁过节,严禁公车私用。二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各队站认真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克服思想麻痹、侥幸心理。三要各队站合理安排好生产的同时,组织开展好文娱活动,保证员工过一个开心的节日。

公司副经理、朔黄铁路运输处经理、党委副书记沈红海最后强调:一是五一假期比较长,安全任务重,各级管理人员加强现场检查和添乘。二是加强与员工座谈,稳定员工思想。三是节日期间认真做好带班值班制度,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

运输处总部全员、各队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