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能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党委书记苏明亮一行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慰问

2022-07-04 21:0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韩争辉

本站消息 4月17日上午,国能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党委书记苏明亮,经理王春毅,副经理靳新元一行到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慰问一线员工。

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员工日常管控严格,实行“点对点”的工作模式下,机辆分公司考虑实际情况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来了水果、蔬菜、牛奶等必备生活物资。苏明亮一行来到电力机车队首先了解朔黄铁路运输处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员工“舍小家、顾大家”,非常不容易,但防控不能松懈,一定要按照各级部署要求,科学抗疫、精准防疫,团结一心,坚定信心,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副经理、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表示: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把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将水果和牛奶第一时间发放到一线员工手上,蔬菜及时送到职工食堂,由厨师为大家精心烹制美食后让员工享用。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常务副处长党波等陪同接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