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项目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22-07-03 21:0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7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因开展 “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生日。

根据设计规划和业主的要求,这个项目部目前在建的多项工程必须今年底全部完工并交付,尽管当前施工生产任务十分繁忙,但为了进一步增强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和积极要求入党的先进分子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苦干实干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质的工程向党的101周年生日献礼,该项目部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五个一”系列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7月1日上午10时许,该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神情肃穆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铮铮有力的誓言,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进行一次党课教育。由项目经理、华南区域项目党支部委员王宝财给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要想永葆初心本色,必须牢记 ‘三个不忘’”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不忘我们是谁、从哪里来和为什么出发,坚决拥护党的决议、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的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当好表率。

发展一名新的党员。经上级党委审批,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举手表决,参加会议的18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一名经过多年考察的中层干部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党增添了新鲜血液。

观看一部革命影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以中国铁道兵传奇历史故事为题材的故事影片《金刚川》,通过追溯铁道兵从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等国家命运大视野和光辉历程,展示中国铁建的良好社会形象,更加激励员工弘扬铁道兵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困难奋斗精神,在面对当今竞争激烈的建筑市场和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下敢于创新、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为实现项目既定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开展一次座谈讨论。在以上四个一活动结束后,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项目部提出的“立足华南、滚动发展”战略目标,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要想实现战略目标,就必须坚持走以干促揽,揽干并举的发展之路,既要干好在建工程项目,以优质的工程和良好的信誉取信地方政府和建设单位,赢得广泛的市场,又要加大与地方政府和建设单位的联系与协作,主动出击,紧跟市场,积极参与,凭借良好的形象和坚强的实力实现滚动发展的奋斗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