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亳州铁警帮助旅客找回两万余元遗失物品

2022-07-03 21: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6月30日,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接到一名旅客报警求助称,自己因着急赶车将随身携带的黑色手提包遗失在亳州南站候车大厅,包里有近千元现金和价值一万多元的金项链、手机两部、户口本、身份证等物品,望车站民警能帮其找回。

2022年6月30日14时20分许,当日执勤民警冯顺东接到旅客赵女士的报警求助后,立即带领辅警迅速开展工作。通过调取候车室多个公共场所视频后发现赵女士进站后在候车大厅候车时并没有随身携有手提包,民警结合赵女士口述的进站轨迹,对进站口视频仔细的查看并对进站前后作对比,发现赵女士手提包在过安检后就不见了,最终功夫不负苦心人,民警冯顺东发现在安检机的滑轮下面有一个黑色的手提包,随即捡起该包带回公安值班室,在值班室将该包打开在旅客赵女士再次确认下,确定该包就是自己遗失的手提包,最后赵女士在公安值班室内当场清点了包内的物品,一件不差都在包里。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赵女士激动地对民警连声感谢,没想到在高铁站丢了东西能这么迅速地找回。

事后,经了解旅客赵女士为安徽亳州市涡阳县人,当天带着两个放了暑假的孙子从亳州南站乘坐高铁前往北京与儿子儿媳团聚,在进站时赵女士只顾照看两个孙子,却忘记了手提包的事了,快要到检票的时间了,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

铁路民警温馨提示:旅客乘车外出时一定要携带好随身物品,特别是假期期间,车站客流量大,在经过车站安检、上下车过程中,清点好随身行李物品,避免财物丢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