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党的生日献礼!中冶交通周平高速公路项目首根桩基顺利成孔

2022-07-01 21:3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麓月

7月1日上午,随着反循环钻机的轰鸣,中冶交通周平高速项目(跨许信高速交叉施工点)首根钻孔灌注桩顺利成孔,该桩顺利成孔拉开了全线桥梁桩基施工序幕,也标志着周平高速项目涉路施工先期施工点正式开工。

此次成孔的跨许信高速主线桥是周平高速项目的控制性工程,为了确保首桩施工顺利进行,周平高速项目部努力克服了新冠疫情、征地拆迁及材料进场受限等不利因素,精心制定施工方案,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为首桩顺利成孔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河南省内路网结构,加快区域交通转换、扩散中原城市群带动作用,分担盐洛、宁洛两条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沿线协作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周平高速项目管理团队将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向党的生日献礼。”中冶交通周平高速项目经理侯小龙介绍。

首桩基成孔照片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