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共建暖人心 关爱帮扶送祝福

2022-07-01 21: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奕 ,林满玲

2022年7月1日,在党生日当天,季华西延项目党支部、良登村联合党支部来到季华西延项目沿线良登村开展七一”慰问走访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viewfile.jpeg

项目联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们对困难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共14人进行走访慰问。“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困难老党员钟铨勤和潘有弟的家里,党员们与其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并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问候,送上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viewfile-1.jpeg

在慰问走访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要始终铭记他们的付出,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同时,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当地群众建设精品工程,踔厉奋发把季华路西延线工程项目打造成为新时代EPC模式下城市快速路绿色建造示范项目。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