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全员发力保安全

2022-07-01 20:4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张剑波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通过稳定队伍思想、提高技检质量、强化警示教育,确保运输生产平稳有序。

强化宣传教育,稳定队伍思想。为切实维系好疫情期间在岗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运输处车辆队采劝双岗”值班制,严把“思想”稳定关,组织休班人员开展下象棋、跳绳等文娱活动,提升员工疫情期间归属感;同时,管理人员融入广大员工队伍生产、生活中,采劝唠家常”的方式,积极化解因疫情无法回家的不稳定因素,让职工感受企业的温馨与关怀。

强化监督检查,提高技检质量。运输处车辆队认真落实日常值班制度,确保现场监管不断线,重点加大对人员精神状态、应急救援物资、生产设备设施、标准化作业等方面的检查;此外,以近期技检质量突出问题为导向,充分利用班前会、网络平台、安全说教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警示教育。此外,通过采取安全员与工班长联合质量检查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逐班排查,保证高质量完成检车任务。

强化警示教育,确保安全生产。运输处车辆队组织员工观看近年来铁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召开安全生产动员会,动员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防范意识全身心的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身心一致,确保运输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靖神铁路运输处  张剑波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