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 开展防溜器具专项整治

2022-07-01 20: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韩争辉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防溜器具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为切实抓好站内停留车辆防溜作业,车站组织休班人员对站内使用中影响作业安全等问题的在用防溜器具进行全面检查整治。此次检查主要对防溜铁鞋和人力制动机紧固器的漆面、编号、磨损度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铁鞋是否存在裂纹、底部扭曲;是否密贴轨面或尖部宽度是否超出轨面等问题,对检查发现存在隐患问题的防溜器具及时进行了更换。在现场检查中对铁鞋箱及防溜器具存在掉漆严重、号码不清的进行了重新刷漆喷号,重点改善因作业环境对防溜器具的污染造成防溜器具使用不便的隐患。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