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 开展行车设备集中整治

2022-07-01 20: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韩争辉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行车设备集中整治。

进入春融期后,线路冻害开始回落。为确保线路状态良好、设备安全平稳运行,转龙湾车站组织工务、电务专业人员利用天窗点对车站行车设备、线路冻害进行集中整治,确保线路设备安全隐患全面消除。作业前,车站值班员根据工务、电务天窗作业计划合理登记,严密部署,及时申请调度命令,确认作业计划和调度命令内容相符,正确给点。现场作业中,工务、电务专业通过钢轨打磨、调整轨缝、更换失效胶垫等方式,整治了轨缝超限、滑床板吊板、基本轨横移、尖轨爬行等病害问题,消除了线路几何尺寸超限、绝缘接头病害、道岔转辙设备安全隐患。

为增强广大职工的防疫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培育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上湾站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培训。

该车站通过中国铁建职工e家进行网上观看直播,讲座从封闭期间的心里调整、隔离期间如何安抚自己的情绪、助力战“疫”的你,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提升复原力战“疫”添动力等四大主题讲解。尤其对压力源从生活、环境、经济、家庭、身体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职工如何缓解压力讲解方式方法。讲座最后,讲师与职工进行网上互动,解答职工的疑惑。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特别对广大职工发出防疫安全倡议,建议大家就地过节少聚集,非必要,不出行,节假日期间做好职工心理辅导工作,做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防护,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此外,该车站对落实疫情防控制度的各项工作持续进行严格检查,特别对行程码上传、外出返回审批手续等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落实到位。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李力量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