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治文到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检查调研

2022-06-29 19: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学林

6月2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治文到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检查调研。    郭治文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对钟南大道跨线桥、框架U型槽、框架箱涵等工点进行了察看,认真听取了项目安全质量环保、成本进度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部目前工期节点、安全质量环保、防洪防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月”期间工作部署等情况。

随后郭治文参观项目驻地和员工宿舍,并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暨员工座谈会。会议上,郭治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重要论述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贯了公司廉洁从业有关规章制度,结合近期时事新闻热点,深入浅出,为全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

郭治文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安全质量,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抓好项目建设,与分包方团结协作,强服务,树品牌,深合作,创共赢,依托项目,以干促市场,做好滚动经营发展。三是抓好人才培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教育,鼓励全员积极考证取证,提升能力素质。四是抓好防暑降温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严禁出现聚集性疫情,实时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五是抓好党建,开展好“党员身边无违章和我来讲安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落实好党组织监督保障机制,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