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铁路,绿色无毒” --甘泉北站派出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8 20: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晋源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旅客群众和内部单位职工的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相关知识,强化毒品辨别思维以及进一步传播禁毒理念。6月26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延安铁路公安处甘泉北站派出所深入管内车站、内部单位开展以“平安铁路,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播放禁毒宣传片、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派发禁毒宣传册和禁毒小扇、现场解答禁毒常识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参与本次活动的群众及内部单位职工普及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样式、毒品的危害以及参与全民禁毒的重要性,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反响。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40余份,播放禁毒宣传片2场次,解答群众相关疑问100余条,累计受教育群众3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旅客群众及内部单位职工抵制毒品和防范毒品的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维护旅客出行安全及辖区内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使“平安铁路,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