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6 20: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值机员

 6月26日,是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井冈山站派出所联合地井冈山车站,在井冈山火车站区域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车站进出口、候车室等多处设置宣传点位,向来往旅客发放宣传单,讲解毒品的种类、健康损害以及防毒小窍门等知识,倡议大家不涉足不健康场所,不轻易结交陌生朋友,时刻保持对毒品的警惕性,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    同时,铁路警方以案说法,用身边人、身边事使广大旅客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造成的危害,教育旅客群众及铁路职工发现涉毒案件线索要及时举报,坚决铲除毒害,斩断毒源,使毒品无处藏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