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风沙、斗酷暑——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深入施工一线送清凉

2022-06-26 21:1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贠磊

6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乌将铁路项目深入施工一线将自制的酸梅汤送至现场,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和劳务人员,让乌将铁路的参建者感受到一份凉爽又暖心的关怀。

进入夏至后,准格尔盆地的温度持续飙升,沙漠腹地气温高达50余度。乌将铁路途经准格尔盆地,沿途是一望无际的大沙漠,酷暑难耐,预防一线员工中暑、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成了项目领导最关注的事情。持续的高温天气下,项目部派专车在乌将铁路沿线送去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物资,“要是有一瓶冰镇的解暑汤就好了……”这个念头让领导们灵机一动,马上安排项目部、作业队的食堂开始熬制酸梅汤,并打包送往施工一线。

当一份份酸梅汤递至施工人员的手中,当项目部领导真诚的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预防中暑时,一线员工们露出了暖心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现在酷暑难耐,但是这份贴心的酸梅汤是炎炎夏日的“解暑神器”,大家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生产建设当中,建设精品乌将工程。(贠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