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6 20:1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单位职工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深入锡林浩特站、锡林浩特综合维修段锡林浩特综合维修车间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内部单位职工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常见毒品种类等毒品相关知识以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职工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