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项目部提前做好久雨低温后的高温防暑工作

2022-06-22 20:2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随着华南地区多日持续强降雨、暴雨和大到暴雨带来的低温天气的即将结束,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早准备、早安排地做好雨后高温天气到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在气候变化较大阶段能够安全顺利地适应天气的变化和身体安然无恙。

据广东气象部门报道,从6月23日开始广东省将结束长达一个多月的连续强降雨和暴雨天气,随着晴天的到来气温也将由降雨时期的最高温度27度陡增到36度以上。如此大的温度反差对这支来自东北的建设者们显然是难以适应的。为了既增强员工适应气温陡增带来的变化,又保证施工生产正常进行,该项目部在了解掌握了天气变化情况后,立即行动,采取多种举措进行提前预防,做好应对工作。

为了把防暑降温和平安度过陡增高温天气给施工生产和员工身体带来的影响,该项目部一方面成立了安全巡察小组,对所有在建工点的施工现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对久雨天气晴后的复工复产现场安全工作进行梳理,规范了现场一些容易造成安全事故隐患的工点和部位,做好迎接高温作业的准备工作。及时召开迎接暑期安全生产和防止高温中暑工作会议,对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向员工进行通报,对所有施工工点的作息和作业时间进行了调整,对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一次防暑降温和自身防范的安全教育。与此同时,项目部各在建项目工点根据天气变化情况以及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都提前购买储备了防暑降温的药品和物品,做好了迎接高温天气到来的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