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项目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2022-06-22 19:5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宣贯落实工作,增强基层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识了解,结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要求,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于近日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2022版《信访工作条例》,通过学习答题活动,提高了基层职工信访工作能力,增强了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意识。广大职工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的思维根植于心。

《信访工作条例》重新修订,是适应我国国情和经济发展的需要,是贯彻依法治国的基本方针,是信访工作在制度化、体系化进程中的外在表现。对于工程企业而言,依法依规处理信访工作,符合企业管理人性化、合理化、规范化的实质。对于信访工作查缺补漏有着积极的意义。

通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让基层项目职工树立了“信访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小不稳责乱大谋”,特别是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更要及时处理,一事一结。大家对于信访事件受理、接访情绪态度、事件办理程序有了深入了解。大家相互交流,预判了与自身业务相关的信访事件及处置方式,增强了信访管理人员工作意识,加强了政治修养。真正做到“从我做起、信访担当、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切实履行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为开创和谐稳定的基层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宣贯《信访工作条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