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曲江新区市政数据中心项目部 组织职工开展中考志愿活动

2022-06-21 21: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姝羽

(西安讯)6月18日至20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曲江新区市政数据中心项目部提前筹划,配合曲江执法局和学校的安排在曲江第三中学考点附近设立中考志愿服务台。

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了曲江第三中学中考考点,搭起爱心助考点,在考场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纳凉休息区域,志愿者们主动询问考生困难、温馨提示防疫要求,并准备了矿泉水、应急文具、口罩等助考物品,热情向考生发放。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志愿者们联合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提醒过往车辆禁鸣禁噪,维护好考场周边的秩序,为出入考场的考生保驾护航。

炎炎烈日下,一片“志愿红”,成为助考大军中一道“亮色”风景,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曲江数据中心项目积极为考生圆梦筑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贴心服务每一位考生,为考生顺利中考保驾护航!(王姝羽)

志愿者服务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