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阳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重点建设项目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2标2工区港口村站

2022-06-21 21:3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6月20日上午,由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区人大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各专(工)委负责人,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政府办公室分管副主任,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建设局、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视察团一行40余人来到汉阳段地下空间建设项目——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2标2工区港口村站,视察项目建设进展并指导工作。

汉阳区人大代表一行在现场听取了关于港口村站的情况汇报后,深入施工现场,对站点的总体安排、施工组织、工程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视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视察组对港口村站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武汉地铁12号线是汉阳区的重点工程项目,一定要把该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开展施工,保证高标准建设,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做到两手抓双推进。

项目部表示会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加压增责,主动作为,全力抓好现场施工组织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两保证,确保大干高潮持续不断,施工生产稳步推进,为武汉地铁12号线建设任务安全、持续、稳定保驾护航,为汉阳区塑造精品项目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