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到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2-06-21 21:2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燕

6月1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华松一行到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员工。    孔军豪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钟南大道跨线桥、框架U型槽、框架箱涵、营业线施工等工点进行了察看,认真听取了项目安全质量环保和成本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部目前工期节点、安全质量环保、防洪防汛、“安全生产月”期间工作部署等情况。

孔军豪强调,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营业线、地铁、燃气施工等诸多困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主体工程施工新阶段,面对异常繁重的生产经营任务,全体干部职工扛起责任,切实担当履职,抓好管理,守住安全质量的底线、红线,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针对下步工作,孔军豪提出具体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施工关键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上设备、多上人手,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建设、早建成、早达效。三是汛期已至,项目部要切实做好雨季施工各项工作,定期组织防洪防汛专项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制定相应防范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落实,同时要提前储备充足的防洪防汛应急物资,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汛期施工安全生产有序可控。四是还要继续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开展好“党员身边无违章和我来讲安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生产经营优势,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孔军豪十分关心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与慰问,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