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新干东车站派出所开展防汛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2022-06-19 13: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彪

针对近期江西管内降雨量增大,为确保防洪防汛期间管内高铁车站消防安全,为旅客群众营造安全出行环境,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新干东车站派出所对管内高铁站开展防汛期间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民警主要针对候车室、售票厅、商铺等人员集中场所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设备状态是否良好,消防控制室24小时值守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火灾处置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向工作人员讲解应急火灾处置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辖区高铁车站的消防安全夯实了基础!



(黄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