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林所民警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2022-06-17 21:3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林站派出所

6月16日下午16时许,关林所民警王晓光在巡线过程中,发现一名老人在铁路沿线行走,上前询问得知该老人90多岁,因年事已高,记不清家人电话,也不知道回家的路。民警王晓光将其带到旁边的阴凉处,并立即设法找其家人,因没有具体的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经多方打听和查询仍然找不到其家属,最后通过和“110”联系得知其家人已经报警,取得联系,其家人于18时10分到达现场,激动表示感谢,称“上午都发现老人走失,家人快急死了,都在四处寻找,并且报警及发朋友圈寻求帮助,没想到老人能走这么远,真是太感谢了”。

在这里民警提示大家,家长有老人孩子的一定要细心照看,并在身上放置联系方式,方便走失后与家人联系。(关林站派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