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旅游专列首发

2022-06-17 07:4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袁晖 康娜

(强科 袁晖 康娜)6月10日20时20分,满载旅客的“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旅游专列从兰州站缓缓开出,一路欢歌驶向甘肃平凉,带着旅客开启了为期4天的乡村养生休闲之旅。此后,“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旅游专列开进平凉将步入常态化。

“环西部火车游”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客运服务品牌。“‘崆峒号’旅游专列是以平凉市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首次开往陇东地区、开进平凉市的旅游列车,也是兰州局集团公司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波说。

“崆峒号”旅游专列被打造成集住宿、休闲、餐饮于一体的移动“星级宾馆”。多功能车厢以甘肃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为主题,崆峒道源文化、丝路文化等人文景观元素装点其中。4天的时间里,旅客们登上崆峒山,近距离感悟博大精深的道源文化,观看实景表演,品平凉美食,“沉浸式”体验别样的乡村养生之旅。

为更好地保障旅客健康出行,兰铁国旅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及甘肃省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力推进“环西部火车游”服务品牌优化升级,协同客运、车辆、车站等相关部门,不断完善旅游接待和服务细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客开心、健康、平安出游。

兰州客运段在专列上配备便民服务箱、应急处置箱、急救药箱,满足旅客旅途所需。同时,他们在旅途中持续做好“导游”服务,为旅客介绍列车服务设施设备的使用、到站时刻、沿途旅游景点特色等内容,全力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和温馨贴心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