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书记李兴军到银昆高速公路项目讲授“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课

2022-06-16 21:0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为坚决落实好党中央、集团公司党委、公司党委对“反腐倡廉”工作要求。6月1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书记李兴军到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讲授“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主题课,总部纪检工作部部长陪同,项目部、工区、实验室及拌合站全体员工参加。

李兴军从提高重视、坚定信念、严守规矩、敢于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大家在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放在心上,切实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励,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对项目部的二次经营工作、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将牢记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不碰红线,认真抓好落实,提高思想认识、政治意识、团队意识,严守安全底线,优质高效完成公司要求的安全、质量、进度效益目标,为公司“十四五”发展助力。(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