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大磊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16 21: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6月15日,南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大磊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王大磊一行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概况、建设进度、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王大磊对项目的进度、管理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项目部攻克难关,合理安排进度计划,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项目建设步伐。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要求项目部建立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现场疫情防控到位。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管委会要求,做到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为南川工业园区建设项目做好表率。(县国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