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儿童成长——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为临夏州困难中小学生捐赠成长助力包裹

2022-06-16 21:0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马灵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考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临夏州委、临夏州教育局、临夏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临夏州乡村振兴局、临夏州工商业联合会组织实施的“青暖童心 • 助力乡村振兴”励志成长包裹公益捐赠活动,为城乡困难家庭学生、留守儿童送上爱心。

捐赠前夕,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党工委、团工委、工会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公司本级及所属各项目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款,筹集爱心款2万元用于本次“青暖童心·助力乡村振兴”励志成长包裹的公益集中捐赠活动。

6月1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党工委副书记在和政县新庄乡关滩沟村关滩沟小学参加临夏州“青暖童心•助力乡村振兴”励志成长包裹公益集中捐赠发放仪式。他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能够在捐资助学中尽绵薄之力,是作为驻临央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能够帮助临夏州城乡困难家庭学生、留守儿童,也是为他们送去精神上的安慰,相信受捐助的学子会更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今后,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地用心、用力,发展好企业、服务好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力量,希望和政县新庄乡关滩沟小学桃李争艳,英才辈出。(王婕  马灵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