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一行到 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16 21: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6月1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一行到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和宜彝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双清”工作。财务部副部长赵金玉、西南片区财务中心主任刘杰随同检查。

下午,检查组一行人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宜彝高速项目、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双清”工作督导专题会。项目经理孙利军、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满虎就筠连北财务工作开展情况、宜彝高速项目收尾及“双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春华对项目收尾及“双清”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后续重点工作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理清思路,要充分认识清收清欠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双清”工作作为与生产经营作为同等重要工作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双清”工作;二是要强化协同,形成清欠清收工作合力,坚持集中统筹、部门联动、层层参与、奖惩并举,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共同打好清欠清收组合拳,坚决打赢清欠清收攻坚战;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化落实清欠清收责任,建好工作台账,确保底数清、目标明,要将工作任务全部细化到笔、完成时限全部细化到周、清收责任全部细化到人。四是要主动出击,突出重点,加大清欠力度,主动加强与业主等单位的沟通联系,放下身段,放低姿态,尽可能地争取对方理解和支持,及时催收欠款,保障项目资金快速回笼。

刘春华还与项目部财务人员进行谈心谈话,详细了解财务人员的思想状况、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鼓励财务人员加强系统学习和自主学习,提高资金、税务、成本管理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3fbf5aecc54be1db9f0ab0e256e443b.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