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军一行到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延吉道站调研

2022-06-16 21: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胡亚杰

6月16日上午11时许,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军一行到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延吉道站调研,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化文、总经理王振飞,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京津冀指挥部、中铁二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田小东及项目部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薛军一行来到延吉道站实地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工程整体概况、标段简介、延吉道站概况、工程进展形象概况、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概况以及项目党建工作概况等汇报,重点询问了延吉道站重大工期节点及施工重难点等情况,了解了延吉道站通过交通疏解优化天桥拆迁方案、抢抓前期切改工程等施工亮点,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可控、文明施工开展有序、施工组织规范合理等表示充分肯定。

薛军要求项目部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加快推进项目整体工期进度,狠抓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科学统筹安排施工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后续节点目标顺利兑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更好更快建设好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为天津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