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三抓三推”全方位筑牢安全屏障

2022-06-10 22:0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琳裕 叶志权

本报讯(鲁琳裕 叶志权)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凯里工务段抓引导带头推、抓常态深入推、抓结合广泛推,全方位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山区普速铁路安全稳定。

该段抓引导带头推。通过视频会议、月度例会、每日交接班会等方式将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与考验及时传达到各车间各部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重要举措,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干出实效。    该段抓常态深入推。积极研究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方案,逐项细化分劈,明确责任分工,深化运用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分层分级压实安全责任,从严从速常态化落实好施工和防汛安全、疫情防控、人身安全、应急处置等重点检查内容,超前预控、提前防范安全风险,全方位、全过程抓好安全管理工作,集中力量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克服“活动前忙碌一阵、活动中不促不干、活动后恢复原样”的问题。    该段抓结合广泛推。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段结合正在开展的“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大检查活动,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全过程跟踪落实,形成管理闭环,提升安全治理能力,有效达到熟练掌握辨识安全风险、防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的基本技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