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省宁波市警民“‘梅’好者党建联盟”活动启动

2022-06-10 22:0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许懿 屠吉尔 王依依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懿 屠吉尔 王依依)在“2022年余姚杨梅节”即将开幕之际。6月10日上午,浙江省交通集团宁波管理中心牵头,宁波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三大队支部、余姚市公安局陆埠派出所支部、宁波管理中心运行管理分中心支部、宁波管理中心本部第三支部、宁波管理中心余姚收费中心所支部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梅’好者党建联盟”活动启动仪式,各支部近3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宁波管理中心以杨梅节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和巩固党建与营运保畅融合成果,联合高速交警和地方派出所,以党建联盟为载体,围绕“‘梅’好共富路,与‘宁’同心筑”活动主题,切实好杨梅节期间流量高峰、防疫检查等多重情况下的保通保畅工作,助推疫情期间地方经济的恢复和发展。

“‘梅’好者党建联盟”旨在坚持保畅通就是稳经济的理念,通过组织联建、事务联商、保畅联抓、防疫联管、难点联攻等措施,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的联盟氛围下,搭建起各联盟单位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签订和启动活动方案,全面提高杨梅节期间的保畅应急响应能力,为杨梅节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并总结活动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营造党建联盟良好氛围,推动后续党建联盟专项活动深入持久开展。

启动仪式上,各支部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梅’好者党建联盟”启动现场浓烈的氛围和铮铮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活动中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