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莞惠城际6月1日起继续每天开动车组43列

2022-05-31 23: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杰,黄文俞

   从莞惠城际获悉,从6月1日起至6月19日,莞惠城际继续保持每天开行动车组43列,其中惠州小金口往东莞西站方向22 列(含3列快线车),东莞西站往小金口方向21列(含3列快线车)。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中央稳住经济大盘部署要求,进一步适应旅客出行需要,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铁路部门决定自2022年6月1日起,将铁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含当天)。同时,根据客流回暖趋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动态灵活安排运力,适时加开旅客列车,相关车票实时发售。

  莞惠城际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相关出行信息,请登录12306官方网站、APP、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如有疑问,请致电广铁集团官方客服热线12306咨询。请旅客们出行前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旅途中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自觉遵守进出车站打卡“场所码”通行等属地要求,积极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措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陈伟杰,黄文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