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部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31 23:2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为深入落实公司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不断强化项目职工廉洁从业意识,营造、培养项目崇廉、倡廉的良好环境,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部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网站发布的“纠四风、树新风”系列短剧《悬崖勒马》、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签订了以“责任重于能力,自律胜过他律”为主题的廉洁从业承诺书。活动要求全体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履行岗位职责和使用手中权力,干净做人、廉洁从业。

项目部将持续多渠道深化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确保警示教育全覆盖,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行动,为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国栋)

截屏2022-05-31 下午11.24.0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