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 线上活动欢乐迎“六一”

2022-05-31 21:0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关工委为全面促进职工子女的成长,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节日,5月24日至30日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 成长有我”主题活动。

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六一”活动以线上为主,组织职工子女围绕主题进行作品创作,22名居住在洛阳基地院内的职工子女通过线上提交作品参加了活动。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他们的童心妙笔,通过绘画、手抄报、蜡笔画,描绘出《一起向未来》《天下一家》等美好画卷;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和姿态,通过朗诵、手势舞传达出《病毒走开》《因为有你》等抗击疫情、振奋人心的正能量;用他们喜爱的电子琴、排笛等乐器,奏出《summer》《巨龙校歌》等新时代少年的青春之歌……

5月30日傍晚,孩子们放学后纷纷来到灯光球常基地副主任喻洁为每位孩子系上端午节五彩绳,送上儿童节礼品,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