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英模学习 做时代铁警

2022-05-31 21:0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渑池所

5月25日,通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听到了几个立功集体和公安英模的发言,深刻地反映了新时期的公安总要求,即“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今年是二十大即将召开的一年,又逢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作为新时期的铁路民警,守护铁路安全运输和旅客安全出行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保证各项工作的圆满开展,我们要深入学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警纪法规,牢记“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理念。二是深入实践“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工作理念,身在岗位,心在群众,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及时发现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我们要充分学习英模精神,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认真履行铁警职责使命,以坚定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来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新时期的铁警队伍发光发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