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委搭建宣讲平台凝聚干群合力

2022-05-31 21: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党委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与“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结合起来,广泛发动各级组织,搭建宣讲平台,凝聚干群合力。

该段党委利用“凯工微时事”订阅号、宣传栏、LED屏等阵地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勇挑重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设备基础!他们重点讲清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坚守政治红线、职业底线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干部职工保安全的责任感;各车间党支部结合现场特点,各岗位实际,利用交班会、班组会再宣讲,传递安全理念,明确重点任务,沟通感情、凝聚合力。在干部和职工之间架起了连心桥,凝聚起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强大合力。

据悉,该段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守、补、除、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精心拟定宣讲提纲,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联系点,组织各党支部利用交班会、支部大会、座谈讨论等时机进行宣讲,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如天”的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用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