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首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援吉专列启运

2022-05-29 08:0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施工办

(徐媛 黄刚 章凌)5月22日1时48分,广州首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援吉专列45166次列车从广州南沙港南站开出。车上装载的防疫物资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给吉林省红十字会,用于援助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这批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防护防雾面罩、防护服、口罩、灭菌袋等。该专列经广州江村站中转后,终到长春兴隆山站。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接到该运输任务后,立即组织专人专责特办,积极调配运力,在平板车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优先选调20余辆平板车以供运输。

该局集团公司调度所(施工办)与广州货运中心、江村站等单位通力合作,协调组织好专人进行装车、挂运等作业,制订援吉抗疫物资运输专列开行方案,细化每项运输任务,将防疫物资运输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专列安全正点开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