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端午物资送货上门暖人心

2022-05-27 21:3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这兑换券真方便,扫一下二维码输入个地址就行了,嘿嘿……”这是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在发放端午慰问物资兑换券的一个场面。

  往年端午节前期,采取的一贯是集中配发形式,慰问品主要有大米、粽子、食用油等物品,重的时候有几十斤重,一般情况下,由供货方统一运到各车间,然后在周转到各班组,周转时间长,投入经历大,既影响生产,又干扰精力。近两年来,段工会通过各种方式收集职工意见,收到职工提出的慰问品物流到家的建议,经过测算,省钱省力省支出。当即,推行物流到家的提议纳入实施进程。

  这一举措极大的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特别是对于近几年刚分过来的青工,他们大多数家都在外地,在单位一般都是住在单身宿舍,所以他们很少做饭。对于发的米面油什么的他们自己很少用到,而且这些物品非常的重,很是费时费力,通过发放兑换券,只需扫描一下输个地址就能送货上门,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职工和家人都十分的方便。

 据悉,传统佳节慰问物资这样的发放形式得到了95%以上干部职工的欢迎,大家感受到了现代生活所带来的快捷和便利,这也是开展“学党史”以来的有效成果。

 端午节前夕,大家都已经吃到了来自远方的节日“礼品”。(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