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城站派出所联合多家单位开展 消防安全演练

2022-05-27 21:3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应城站派出所洪旭紫阳

(应城站派出所洪旭紫阳)为强化火车站站区消防安全管控,提升站区各联勤单位消防应急能力。5月27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联合应城火车站、应城市交通运输局、应城市消防救援大队、应城市公安局、应城站出站口核酸检测采集站,开展以“火灾事故”为背景的应急处置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为无预警式:10时05分,应城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应城站出站口核酸检测点处有浓烟起火(模拟警情)。接报后,应城站派出所立即启动火灾事故应急预案开展处置,指挥室下达演练指令:应城站出站口核酸检测点处有浓烟起火,各岗位迅速前往处置。

现场分为警戒防护组、引导疏散组、走访调查组、现场勘查组,整个演练过程装备携带规范、现场反应快速、组织紧张有序、各单位协作配合紧密,及时妥善处置了突发火情,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此次联合演练,切实提升了站区及联勤联动单位的协作配合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公共安全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