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色新闻》报道中交四公局十公司巴田高速公路3标项目施工

2022-05-24 22:3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刘旺鑫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旺鑫)5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广播电视台《百色新闻》以“推进乡乡通高速,畅通县域振兴路”为题对中交四公局十公司巴田高速公路3标项目进行了关注报道。

项目经理张大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项目路基和桥梁工程已经接近尾声,路面工程已经开始大干,路面工程总体已完成35%左右,桥梁已经达到半幅贯通,计划是今年年底把本条高速顺利建成通车。”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自2020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开展了“建设目标任务”六比六创劳动竞赛等专项活动;为保证施工作业连续,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规划,按期工作,确保证施工进度。

巴田高速公路3标项目主要工程量有隧道2座、桥梁(含互通桥)34座、涵洞85道,路基挖方约648万立方米、填方约285万立方米,桩基1337根、墩柱777根、盖梁425道、梁板2470片。该项目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中“纵11”巴马至凭祥(友谊关)公路的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右江革命老区公路网,有力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