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所多举措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

2022-05-23 21:3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闻迅

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赣州西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指导临时隔离点防疫防火安全、实时监督企业自查自纠、新规培训保障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多措并举开展“防疫防火”工作,切实把思想跟行动统一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根据隔离点管理实际,赣州西所消防人员逐级明晰责任,深入隔离点位,打好防疫硬仗,进一步夯实消防监督管理举措,主动走进各个临时隔离点,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帮扶指导、日常巡查及提出整改方案,重点对隔离点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日常防火巡查是否有效开展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为实现“零接触”对高铁站单位火灾防控工作的动态管控,助力新冠肺炎疫情新增病例早日“动态清零”,赣州西所通过落地检查形式对辖区内铁路企业进行实时抽查,重点对各单位的消控室日常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消控系统在线、运行情况等进行远程监控,对存在的问题拉单列表,向相关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进行告知,并跟进指导、督促整改。

为全力保障旅客职工安全,赣州西所通过发传单一对一宣讲等形式,督促车站管理人员积极学习相关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维护好车站的消防安全环境,为铁路安全运营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