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患于未“燃”,筑牢防火线 芝罘区方舱式隔离装修改造工程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2-05-23 21:3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5月21日下午,芝罘区方舱式隔离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现场作业班组参加。

演练开始之前,项目安全负责人对此次参加消防应急演练的作业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演练方案交底。本次演练模拟有一处电焊火花引起的火灾,普工发现火源,及时手持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过程中人员反应迅速,操作熟练。演练结束后,项目部安全负责人向作业人员讲解了防火灾措施、火灾发生后应急处理措施、逃生方法、灭火器基本常识和使用方法等。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增强了现场人员的防火防灾意识,提高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疏散、警戒、灭火、相互协调能力,进一步筑牢项目消防“防火墙”,促进施工现场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魏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