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民反诈行动月,锡林乘警护平安

2022-05-23 21:3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宇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中央宣传部、公安部于5月10日联合启动“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发动群众力量,汇聚群众智慧,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浓厚氛围。

根据活动安排,自5月16日以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管内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系列宣传教育,针对出行旅客、铁路内部单位员工开展精准防范宣传,不断推动反诈防诈知识上列车、下厂段、勤宣传、准防范,着力构建全方位、广覆盖的反诈宣传教育体系及“打防宣”一体化的全民反诈新格局。

对于本次集中宣传月活动,支队长王海斌表示: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反诈一直在行动中。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多变,请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我们一同构建全民反诈的“防火墙”,全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期待天下无诈。

下一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将在维护旅客运输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全民反诈“打防宣”一体化工作,努力形成与铁路部门警企一体化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整体合力,为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有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