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天津地铁项目攻克渗漏水难题受表扬

2022-05-23 21:3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夕

(张夕)日前,从中铁建华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二公司天津地铁项目在渗漏水治理及质量缺陷处理方面成绩突出,收到所属总包指书面表扬信。

信中高度赞扬了该项目在长泰河东站防水工程及主体结构施工期间,及时处理渗漏水点及质量缺陷,方法得当,效果明显,成为全线标杆。

天津地铁项目面对缺陷治理难度大、易反复的施工压力,不断优化缺陷处理施工方案,择优选择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加强人员培训,明确质量目标,坚持验收“三检制”,实行专人盯控,确保工程质量。通过不懈的努力,项目在5月17日的长泰河东站渗漏水治理及质量缺陷处理观摩会上,被总包部高度评价。

一封表扬信,字字鼓人心。天津地铁项目部将持续聚焦精细化管理目标,以迎难而上的担当作为、掷地有声的工作成效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勇担使命,压实责任,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是中心城区南部骨干线,在施工中,面对长泰河东站地下水丰富,盾构区间下穿、侧穿河流及多栋建(构)筑物等困难,项目科技攻关团队将以攻克渗漏水难题为抓手,再接再接,面对后续科技公关难题,精准发力,为8号线的早日完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