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2号线履带吊进场验收顺利通过

2022-05-23 21:1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维山

2022年5月21日下午,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茶叶所车站进场200吨履带吊安装完毕,项目部随即组织专门人员联合监理单位对履带吊进行进场验收,验收顺利通过。

验收过程主要分两部分,一是对设备资料进行检查,检查设备检测报告、出厂合格证、保险、资质、驾驶员证件等资料是否真实齐全;二是让操作人员试运行,现场对履带吊液压系统、限位装置、吊钩吊索等装置检查。经过项目部人员和监理单位认真检查,该设备资料齐全、操作人员证件合格、设备外观整洁、液压系统无漏油、限位灵敏、仪表显示正常、安全装置可靠,各项检查标准均到达了进场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履带吊验收顺利通过将为茶叶所车站二期地连墙提供有利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