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示教育筑防线 遵规守纪践初心 --洛阳北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21:2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坨龙猫

为全面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民警正风肃纪、遵章守纪责任意识,5月18日上午,洛阳北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民警开展了“警示教育筑防线 遵规守纪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李广瑩同志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等党规警纪,同时以近期上级通报和我处内部的警示案例通报,并做提示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二是要有敬畏意识,深刻认识法纪规定,严禁触碰红线;三是要强调纪律作风养成,工作和生活要重品行和形象,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随后,全体党员民警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依次进行了讨论发言。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反面典型”是最好的“警示样本”,作为党员民警,要永葆初心,严以律己,洁身自好,做到“慎独、慎言、慎行”,珍惜职业荣誉和家庭幸福。

活动最后,支部班子与全体党员逐人开展了“五对一”提醒谈话,在强调纪律规定的同时,全面了解党员民警思想认识、现实表现、家庭生活、社交往来、经济压力等状况,为下一步开展好队伍风险排查工作和隐患整治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站位,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律意识。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党规警纪这根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