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西十高铁文艺汇演在中铁七局西十高铁三标项目举办

2022-05-23 21:1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部 董志振、赵鹏、赵建刚

5月21日上午,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慰问西十高铁文艺汇演在中铁七局西十高铁三标项目5号拌和站隆重举办。精彩纷呈的节目为一线职工送来丰富的精神食粮,也激发出大家勇创佳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豪情壮志。

此次演出由西成客专陕西公司主办、中铁七局西十高铁项目部承办,旨在通过联建共建的文化举措,加强建设单位与参建单位的交流沟通、思想融合,在相互渗透的文艺汇演中唱响施工主旋律、传递发展正能量,着力营造喜迎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

据悉,专场演出历时一个小时,集中展演了由西成客专陕西公司精心准备、西十高铁参建单位参与表演的12个节目,涉及歌唱、舞蹈、曲艺、小品、戏曲、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可谓多姿多彩、引人注目。一个个雅俗共赏、沁人心脾的文艺节目,送出了建设单位对一线施工人员的诚挚祝福、崇高敬意,展现了彼此间情同手足、亲如一家、共建精品的和谐画卷。一次次贴近工地、自编自演的真情表演,既接地气又很给力,不但展示了一线职工积极进娶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施工人员积极投身西十高铁建设主战尝努力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召开的激情斗志。尤其是中铁七局集团公司职工表演的歌伴舞《走进新时代》,主场登台、声情并茂、嗨翻全场,既展现了工程人拼搏奉献、建设国家、放歌“十四五”的坚守担当,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