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深入铁路单位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5-22 22: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庆君

为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管内消防形势平稳可控。5月21日,樟树东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管内客、货运车站、行车重点要害部位,以及管内各内部单位进行认真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期间,民警对管内各单位消防井、消防栓、消防器材、安全用火用电情况,应急通道是否畅通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同时,督促相关单位对老化、陈旧消防器材进行更换,对仓库、油库、及厨房、休息区进行自查。确保应急通道畅通、消防器材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有效使用,保证管内消防绝对安全。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樟树东站派出所在检查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向内部单位铁路职工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紧急事件的应急处理和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提高了内部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管内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