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5.26我爱路,关林所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22-05-22 22:1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林站派出所

5月26日是全国铁路“我爱路,爱路护路宣传日”,关林站派出所提前谋划,联合龙门所开展爱路护路宣传。结合辖区特点,关林所选择在洛阳市锦台广场开展宣传活动,锦台广场相邻洛宜线路,经常有附近学校的孩子上线行走、玩耍,给洛宜线的安全运行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因此关林所联合龙门所共计9名民警,于5月21日星期六下午,在锦台广场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民警以演讲讲解、有奖竞答、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对现场百余名群众上了一堂及其生动的爱路护路宣传课,为洛宜线路列车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关林站派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